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22 December 2008

天空很黑,我看不到星星

晚上从图书馆出来,抬头,看了看天空
发现深蓝的天空,没有1颗星星点缀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一次去夏令营,去了郊区
晚上抬头看到满天闪闪发亮的星星
还有望远镜,可以看到土星

这让我想到了东湖
3,4岁的时候,夏天一到
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东湖游泳
那清澈见底的湖水
还有石头,我穿这那件红色的游泳衣
还有游泳圈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切都消失了
东湖没有清澈的湖水
剩下死鱼和臭水
眼睁睁看着湖医的废水流进东湖
心理不是滋味

今天英语口试
话题是wealth
的确钱很重要
我不否认
我在想在他们工资都没有1千的时候,
我们住在4楼的小房子
现在的确
家里的经济好了
住的房子大了
是不是我更开心了
不是的
我很想回到那时
至少是1家人
虽然我对父亲没有什么感觉
他从来没有敬过他的责任
他会的只是指责

还有他
一句对不起
就玩了
真的不够男人
当面都没有说清楚
枉我还那么爱他

过去就过去了
我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我的阿森纳
我爱你
永远的
永远的
圣诞的魔鬼战役来了
我的魔鬼期末+面试来了
we stand up like a soldier
we fight together
we stand shoulder to shoulder
no one can bring us down
cos we are fighter
face it
and kill the enemy
no way back now
we never look back
cos WE ARE GUNNERS!
WE NEED BALLS
fight
fight
fight
no looking ba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