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绝望了

我看不到希望…我不知道和谁说…明天考4级…晚上发现,本来上午应该交的图没交…完蛋了…为什么一切都变的那么难…我真的很想放弃了…让我看不到希望…我只是想身边有个他,有个肩膀能让我靠靠,有个地方让我躲躲,在他身边我能感到安全…我不想再说我很坚强,我是女人,我也需要爱,可是没有人…那个他,分开之后就一直没怎么联系了…我不愿意承认一个事实,我爱他,超过我所想的…那次他说他想我,我回了他,我们已经结束了。是我先放手的,但我没有彻底的放手…我想离家出走…我想一个人静一下…我要思考的太多了…好混乱,那年他过生日,他说他不爱我了,因为爱一个人很累…是的,舆论,还是拆散了我们,那对不起3个字,是我心中永远的疼。我不能假装没有发生过一切…所有的第一次,刻骨铭心…我们的约定…我还是坚守着…我还是没有放下…时间没能治愈我的伤…我一直在骗我自己。对不起…在最美丽的时刻分开,是最美丽的…就像维娜斯…不是完美,却是完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