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

乱。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KATY PERRY了。想起那时还说,她声音太粗了…不过,音乐是多种多样的…
总觉得有很多想写的,但却写不出来。
时间似乎过的很快。面试好像过了很久,其实只有半个月。
但我觉得是不久前才踏上火车,2000年1月20号。不知不觉9年了,真的是时间不等人啊。
似乎还是昨天,他牵着我的手,陪我回家,一转眼4年了。
一天,一天,一周一周,一月,一季,一年…时钟滴滴答答的走,不肯停止。一天一天过的好快,回过头,发现有些事情,真的是,不敢想…
停下来,转过头,看看,才发现身边曾经陪伴我的人不知所踪。是我走的太快,还是我转左,你转右了?于是我独自一人,望着前方,走出第一步,第二步…我还是回时不时回头,寻找你的身影。
我不知道我要什么,我真的需要一个DOCTOR…
我寻找着那个PERFECT的Mr.Right,那个会牵着我的手,在我想get away的时候,带我离开,到一个只有你,只有我的地方。能够听我说话,不会责备我,不管发生什么。
只是有时,我会迷失,不管怎么样,我知道,有人会在那里,等我,不管发生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