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28 July 2008

I want a car

i want a car

Saturday 26 July 2008

I saw my diaries today

about him
the memories

between me and him
like something never end

I don't know how he feel now after so many days
I don't know how can we still go on without each other and in deed that is how these years go away
Time flies and I moved on without u my darling
sometimes I imagine if we didn't break up 3 years ago and how are we today?

and sometimes I think of him
somehow I can't forget him
that is something I never forget

But everything is over, right?
long time ago
whatever I don't need to
and I don't want to
everything is over
I am confused
god
what can I do?

Tuesday 22 July 2008

just what I wrote early this morning!

如今,10年过去了,真的很快.她很紧张,因为10年了,他们都没见过了,这次她回来只是为了一些证件而已,早上接到一个很陌生的电话,她不知道是谁的,只是觉得那声音很熟悉,很熟悉…

那个女孩,就是我,berry.我离开已经有10年了,这次回来是为了最后的一点证件,马上移民手续就办齐全了,或许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电话那端的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中学时的一个好朋友,也是曾经的男朋友.只是没想到那么多年了,他还会打电话给我.

那年夏天的分别,是那么的仓促,都没有正式的说再见,就结束了,他是我深爱的男人,但,当时已经不可能了.

他说,想见见我.我没有反对,于是我们约好了时间.第二天傍晚在我们经常说再见的那个十字路口.不见不散.

反正都过去那么久了,我想我应该可以很好的面对他吧.但是我还是会紧张,很当年一样,天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第2天我在挣扎着,是去还是不去,我怕那压抑在心底多年的感情会爆发,我会情不自禁.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我,我,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能感觉到,我一天都忐忑不安…

到了傍晚,我还是出门了,本来不想去的…只是,我是一个有信用的人,不会随便爽约,况且,我想应该需要一个正式的再见,因为,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来了.妈妈的手续也办好了,过几天她就可以和我一起出国了.

不知不觉,我没有意识到,前面的路口,就是那个,我们经常说再见的地方.我开始犹豫了,我停下了,我想往回走,因为,过几天我就要永远的离开了,我不想还有什么留在这里,他只是我记忆中的一段,刻骨铭心的一段…

我还是想看看他,是的,我还是想看看他,因为10年没有见过了…

我还是过去了,他在那里等我,还像以前那样,只是现在的他穿着西装,不像当年穿着校服的他,他变了,我感觉到,变得成熟了,变得陌生了.而我,或许也变了…

他看到我了,和我招手,我也不好意思回避了,于是走了过去,那一刻,我看到他的眼睛,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起毛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了,因为一切好像又从来没有变,那双眼睛,当年的他,就是这样看着我的,我的眼睛湿润了…是他,真的是他…

-我们去吃饭吧
-ok
-等我一下,我去把车开过来.
-好,我在这里等你.

他去开车了,这个十字路口给我的回忆实在太多了,不过大多说都是美好的,和他在一起,留下的大部分都是美好的回忆.

他开着那辆红色的法拉利…
是我最喜欢的那款车,天啊!

他对我说,上车吧。

他带我来到一个很漂亮很豪华的餐厅.
这里的环境很好,很适合那些热恋的情侣,但是对于我和他…感觉怪怪的

不过既然来了,那就和他一起吃饭吧,反正也没什么.

D-berry,对不起
B-danny, 怎么了?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D-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说分开的。
B-OH MY GOD! 都那么久了,没关系了。
D-我真的很抱歉。
(我在想,你要真的抱歉,当年就不要那样对我,分开之后,我去找你,你都不理睬)

B-说这些干什么呢?快来说说你这些年都在干什么呢?又没有女朋友阿?
D-我去了美国念书,然后回来帮我爸爸打理他的公司,现在公司挺不错的。
B-这样啊,真的很好啊!
D-还不错,现在一切都挺好的,你呢?
B-我?我还不是一样,读完书,找了个工作,对了,过几天我就走了。
D-走?
B-恩,我办了移民,这次回来是把文件弄好,顺便看看,以后可能不会来了。
D-你去哪里啊?
B-我去德国定居。你女朋友呢?什么时候带来一起玩玩啊?
D-我没有女朋友。
B-怎么可能?我的帅哥!你这么帅,这么有学问,还有一间大公司?
D-可能还没有碰到合适的。

为了不尴尬,我不再说什么了。
就这样,我们谈了一些,最近各自的生活。
就这样,晚餐快结束了。

突然我发现,餐厅里,有钢琴声,是我最喜欢的那首曲子,love story.
Where do I begin to tell the story of how great a love can be
The love story that is older than the sea
为什么?
要让我想起这些,
一切都结束了。
那年的分开,已经不可以挽回了。

-berry, 闭上眼睛,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闭上了双眼。

-行了,睁开眼睛吧!

天啊!他单膝跪下,手里拿着钻戒
他要干什么?

-嫁给我吧!让我弥补10年前,我犯下的错误。给我一个机会
-danny,你在干什么?我们只是出来吃饭而已。而且过几天,我就走了。
-留下来好吗?嫁给我,让我幸福,也让我带给你幸福。

我摇了摇头,我不会答应他,我有我的生活。我还有我的事业。我不能为了一个我曾经爱过的男人,放弃什么…不值得。

-不行,已经过了。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berry,你还记得我们发过的誓吗?你不会让除了我之外的男人碰你,我也不会碰出了你之外的其它女人。我一直都没有爱上过其它的女人,我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你。
-我也没有让其它的男人碰过我,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但现在这些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我已经26了,不是16岁的女孩子了,那些愚蠢的誓言…可以忘记了。
-你还记得我说过,我最怕的事情吗?我最怕的是失去你,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了,我不会再这么傻了,我爱你,一直都爱你。
-danny,对不起,我还是要走,很感谢你,一直都记着我。再见

我走了,我不想多想,我怕我改变我的注意,我怕我会留下。
他没有追出来,就像当年,我去质问他一样,我说了再见,转身走了,他也没有追过来。但我好像迷路了。我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

他在后面,静静地跟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你那年要这样,说爱一个人好辛苦,说你不爱我了。
-因为,我不想伤害你,我只想一个人承受这些。
-你去美国很好,你知道我发过email,打过电话给你,你都不理睬。本来就结束了,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我们都有我们各自的生活。
我很愤怒,我哭着,对他抱怨着,10年前发生的一切,我根本忘记不了。我还是爱他的。
-对不起,那年夏天发生的太突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我只能说分开。但这么多年,我明白了,我爱你一直都是你,只有你。无乱怎么样,我都尊重你的决定,你不用回答我什么,拒绝我也好,怎么样都好,让我送你回家好吗?

我选择了上他的车。
-红色的法拉利,我最喜欢的车,还有那晚餐,我一直想要的烛光晚餐,还有那首Love story…全是我最喜欢的。

他没有说什么,只是抱住我,kiss me.
还是那种感觉,我无法抵抗,他的诱惑,就像毒药,我无法拒绝他,但我很清醒,我还是要离开。于是我推开他。

D-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我没有说什么,只是主动的把我的嘴唇贴在了他的嘴唇上,我无法控制我自己,还是他,我屈服了,他没有强迫我什么,是我,还和当年一样,是我主动,把我自己送给他…

我还是没有控制住我自己,在那红色的法拉利里,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很晚,我就不想回家打扰妈妈休息了,于是我和他整晚待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晚上没有回家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我和他去了酒店,不该发生的,但我却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开始犹豫了,是不是要嫁给他?但还有我自己的工作。他说,我嫁给他,就不用工作了,他养我一辈子。

我说让我再想想吧。

早上,他陪我一直走,走到那个我们经常说再见的地方。

十字路口,我们不分手
我们手牵手,一直走到时间的尽头。
B-你怎么知道?
D-无论怎样,我都会一直等你。你是我唯一爱的女人。
B-我该回去了,再见
D-I love u


故事差不多讲完了。或许你们认为,berry 留下了,但她还是走了。
一周后,她留下一封信,让她的一个好朋友,在她走之后给danny.

Dear Danny,

我知道,我们曾经经历过很多,那天晚上,的确很开心。但我还是决定要走,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去慕尼黑的飞机上了,我想10年来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一时很难讲清楚,但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都应该开始各自的生活,你还有你的事业,我很高兴你记得那么多,我喜欢的东西。但我想你应该知道,我们都不是16岁17岁了,要考虑的太多了,我还有我的家庭,我有我的事业,我不想为了你,放弃这一切,或许你需要的是一个贤妻良母,我永远不可能是。祝你好运!再见

十字路口不分手
手牵手,我们走到时间的尽头。
我们的尽头已经到了。不得不分手说再见。
Berry 亲笔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去德国,我需要一个新生活。
或许他只能陪伴我一程,最终还是需要我自己去走完我的路。
我选择了离开
不代表,我选择了放弃,只是我要权衡一下,选择最重要的,毕竟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曾经拥有过,就够了,天长地久真的很难,当初的分开,我已经不再责怪他了,最后,是我选择了离开,永远的离开这片土地,把所有的都留在这里,我要迎接的是我的新生活。是属于我berry的,崭新生活。

Monday 21 July 2008

let all thoughts fly back to 4years ago

when I walk pass my high school today after finish dinner with my mate all the thoughts flow out and make me think about us. I could see everything clear on the way what we did like holding hands togebutther and he hold me walked me home when we were so young.

whatever everything is over, I ought to have my new life.
I can't always stuck in that relationship
I should have found someone but I just can't let go of him
He is just like a sign in my life

Damn u
I need to breath

Saturday 19 July 2008

welcome my new blog!